在這繁忙擁擠的都市裡,

有時候想靜下心來好好享受專屬於自己的時間的確是少之又少,

被工作佔據的時間、回到家續繼忙碌著家務索事,

停下來的時候也已經是傍晚時分,

走到窗台前想靜一靜感受一下夜晚的寧靜吹吹晚風,

突然想到空盪盪的陽台因為疲於工作的奔波一直不敢放些綠色植栽,

深怕自己忙忘了沒能好好照顧牠們,

才想到先前所上的課程能派上用場!

image

有時候因為工作的關系連自己的三餐都無法好好照顧好,

又如何照顧放在陽台的植物們,就索性一直空著,

但自己本身就很愛綠色植物,相信很多人也在自己的窗台上擺滿了自己的所愛,

因為同事的關系,被感染到多肉植物的可愛與療性,

沒事就跑到人家座位上欣賞看著開心,

才想到在學蠟燭的教室裡架上依稀有某個角落,躺著我愛的多肉,

所以我又來找kimiko老師了!

image

這趟課程的預約過程也是因為工作的關係一再遞延,

讓我更期待想往這裡奔走的慾望又更高了,

一天一天倒數上課的日子讓我的心情也更加愉悅充實,

只要想著能帶著作品回家的那天,就感到無比的興奮。

image

除了完成激近仿真的多肉植物,連泥土也是要由自己的細心舖成與植物相互搭配著,

我已經能想像我家陽台能多可愛就有多可愛,再多做幾個放在我辦公桌的一角,

我也能隨時欣賞牠們的美好~替緊湊的步調暫時得到了緩解~

在GOLD9所習得的KKCA韓國道地蠟藝他的所含蓋的內容非常廣泛

從香氛到仿真,總讓妳總有源源不絕的可能性與樂趣!

 

GOLD9Studio詳細資訊:

地點: 105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55371

 

Gold 9 Studio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old9Studio/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iank2369 的頭像
    jiank2369

    jiank2369的部落格

    jiank2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